劍橋是我非常摯愛的一個城市(應該叫做鎮)喔~~

因為我第一次遊學待的城鎮就是Cambridge…

我尤其喜歡去劍橋大學各校園裡面亂逛,靠近康河有一片樹林

散發出一種非常沉穩靜謐的感覺,讓人非常非常的Peaceful & Calm,在那一刻我與徐志摩大詩人可謂心意相通阿~

 

阿扯遠了,聽說最近有一款很火紅的包叫做 Cambridge Satchel劍橋包,實話說真的很像書包ㄟ,不過會搭配衣服的人穿搭起來就真的不一樣,那天我才在台北街頭看到有人揹著一款藏青的劍橋包,當下幻想起自己要買要買什麼顏色呢?

 

Cambridge Satchel劍橋包 完全滿足客人客製化的需求(可以選色,選Size,可以刻字….),特色是100%全牛皮製成,價格約在60~100 英鎊間,真的是平易近人阿。感覺是個兼具實用與美觀,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物呢~~

 

這款包呢也可以自己上網購買,目前網站好像在做英國境內免運費….可惜我比較熟的朋友不在英國(咬手帕)…

 

cambridge_satchel_vintage_retro

圖片出處:http://jadorefashionlove.blogspot.tw/2012/01/bags-of-2012-vol-3-cambridge-satchel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 EasyGo 易捷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